白昼

整理优质幻花茄蕾同人文

落辰:

之前收藏的整理向被屏蔽了,好多都没收藏,真的烦。我自给自足。第一次发整理,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请告诉我。8月28日,个人观点,有点磨叽。

茄蕾

BABYBABY         (其他去合集看)

傲娇的逃避论 

逃避可耻也没用 (合集abo,有幻花)

交叉                    (合集)

非典型现代罗曼 这位太太的文都超神(有幻花)

星光坠落时         (合集虽然就一篇)

对门                    (be毕竟我喜欢虐的)

抽卡游戏             (有幻花)

这是谁的草莓气泡酒? (有幻花)

囚巷                    (还是be)

2.15糖整理         (名字好长自己看吧)

实业家爱情故事 

打劫到的小白兔不可能是大恶魔 (自己去收藏合集看)

lex和花少北在一起了                          (有幻花)

你的孩子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有幻花)

为什么我的男朋友知道你的身材很好 (合集)

复日大学生不可能是我的男友粉        (合集女装真香)

老番茄教你用三年时间写一封情书    (预言家)

驻足于夏日连绵                      (be结合四谎特别棒)

过龄 

我在人群之中沉默 

黄油啤酒与猫咪                    (有hp双厨狂喜)

(我会一直等待水消失在水中补档)

幻花

非典型现代罗曼        (有茄蕾)

装腔作势和向死而生 (吹爆,发出蕾丝漏电声音)

命中注定和自欺欺人 (超棒去合集,因为我要开学了,而且就算有时间也懒)

线下同框大盘点         (超全)

嗅觉机器           (abo的,超棒去合集,别问就是懒)

柑橘汽水的夏天        (abo有茄蕾)

飞跃筒子楼                (震撼我一整年)

某幻不是臭直男        (去合集就是不想增加工作量)

人造天堂                   (be我认为还好)

腰斩哪吒                   (be,震撼)

春风不渡我 

春风吹又生              (去合集,大多较短)

小王                         (内含茄蕾,猩鸭)

中国拜:当时就是磕昏了 

刻板印象 

当某幻喝醉了 

我有特殊的道歉方式 

被前男友强吻了怎么办 

关于我一见钟情的学姐是女装大佬这件小事 

season of love 

直播事故?女装? 

傲娇机器                       (合集)

某幻不说话了               (合集)

是真的                          (合集)

晚间探班                      (合集)

太太们掉马了              (合集头笑掉)

蜜桃乌龙                      (合集abo)

恋爱使人变傻               (合集)

让我们来那些818游戏区卖腐的up主 (有好多cp,放这里了别问,问就是我偏心)

白昼流星 

末日盛宴                      (合集有茄蕾)

言不由衷 

关于高二2班班风为什么会变坏这个问题 (合集有茄蕾boy允)

死洋房                    (be有茄蕾真心推荐特别震撼)

安全感 

人工智障 

圈内著名明星夫夫想要公开恋情怎么办 

 猩茄鸭(基本有幻花)

天庭的爱情故事 

真相是? 

活死人们 

五年阴阳三年怪气 

感谢大家支持,本来是给自己整理的,真的没想到会火。我第一次整理,不知道原则,如果不妥的地方请先告诉我错在哪里。如果有不对的地方真的抱歉,请联系我。这个号是用来看文的,请不要关注了,也许我会上大学时换号发文。对于被屏蔽或注销的文我也没有办法,十分抱歉。

评论

热度(6033)

  1. 共3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